Sunday, July 23, 2006

常客

乏力地張開眼睛
視線模糊
全身麻痺, 動彈不得
喉嚨被塞了東西
感覺難受
想挪走, 卻抬不起手
雖然無助, 我卻不害怕
因我可算這裡的常客

望著頭頂上的七盞大圓燈
耳邊有人輕語, 告之手術成功完成
我安慰地眨了眨眼, 表示謝意
耗盡力氣, 也只能僅僅挪動食指
幸好護士終於明白指示, 把我口中的儀器取出
稍感舒暢

被推回病房, 看見家人放心的笑容
心變暖了
熟悉的病房, 熟悉的病床, 熟悉的醫院氣味, 熟悉的麻醉手術過程
由第一次的緊張到今天的鬆容
算是種進步
但我卻寧要健康
醫院的
VIP member
我不想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