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100回目


100回
剛好差不多一年
也恰巧碰上這半週年
趁機回看 懷緬一下
從冬眠到走進春天的花園
吃過牛排 看過煙花
醉過酒 度過中秋
道別過 打開過盒子
解過結 沈思達旦過
然後
看過白茫茫
當過占士邦
泳過 病過 數過數
也完成了特別任務
回看這一切 點滴在心頭

半週年
想起許多值得懷緬的事
那些曾為擔憂我而陪我談到凌晨的電話
每一個曾熱心回覆的電郵

每一篇為我寫的blog
每個甜蜜親暱的短訊
曾每張都笑得璨爛的照片
還要邊親嘴邊留影
曾突然出現於我眼前送我驚喜
清晨來到送我早餐 或陪我乘三個站地鐵
只為多見一面
曾會臨睡前温柔地笑着看我
說着 真是好了
曾一天見四次面都不嫌多
不時把我緊緊抱在懷中
曾會主動告訴我你愛我
帶我看美麗的海景 細說我們的將來

這些小節 你也許都不記得了
但我卻很想記下來
懷念 是因覺得未必會再出現
所以 即使你是失憶的老人
也希望你試試記住
你曾經這樣疼惜我 愛我
日後我們若碰上考驗
試試想起
這最初的動力和感覺
也許 一切都會再變得簡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