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Chapter 7

化一點妝,我才能掩飾。
喝一點酒,我才能微笑。
你來了,音容依舊。
但你己不是那個你。
我也不是那個我。
但談談、笑笑,很好。
就這樣,
讓三年裡面未變的那個你我,
長留心中。
不讓你再對我說可惜,
也不必再說,there is no way back。
我早就明白。

別過你後,
我踏上頒獎台,
---最佳女主角。
不,
最多只能算,
---最佳女配角。
然而無論是哪個角色,
我都會好好演下去。
真心演下去。

1 Comments:

Blogger 幸福陳太 said...

:(

1: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