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X

這個符號, 可能性無限
是記號, 是橫軸, 是錯誤, 是前度, 是禁止, 是未知數,
也是個交义點
人生總滿佈岔路, 當各人走的路不是平衡線,
你我始終會在某一天, 某一點相遇
擦身而過後能否再碰頭,

就得看機緣, 看造化, 看上天, 看命運,
看你我的選擇

我走著走著
這天, 竟再遇二十年前的一個交义
歲月磨蝕經年
它看上去雖已陌生
卻也說不出的熟悉
才明白當年只輕輕相交, 已留下不深不淺的一個記號

這天
我從 陳舊的 思憶中出發, 到 達二十年後的當下
寫了這篇給你
我記憶裡的一個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