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兩生花

我喜歡白, 她卻想要黑
我想睡, 她卻嚷著要外出狂歡
我說我已經吃飽, 她卻再來一客new york cheese cake
我打算入場看<CARS>, 她卻買了<死亡筆記> 的票
我強忍眼淚堅強送別, 她卻哭得肝腸寸斷
我在丟棄過多的舊鞋子, 她卻買回三個新皮包
我啜著少甜的凍檸檬茶, 她卻叫侍應給她一杯Tequila


我愛上了82年, 她卻愛上了69年
我叫自己忘了他, 她卻始終猶豫不決
我說不應對你有憧憬, 她卻默默在慫恿

我開始思念一個人, 她卻迫使我抑壓情感

同一個細胞分裂
同一個身體
同一個我
一人, 分飾兩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